考研闭关的白月河

努力成为日更写手的月更鸽子,
炅迷、暴发户、指北针、颖火虫

一句话be我的cp(怕惹事就不打tag了)

本命:双北

“撒老师,新婚快乐。”

“我倒是没什么,我就是怕撒老师当真。”

“我对你毫无感情。”

“祝贺撒老师有了一对龙凤胎。”


墙头一号:靖苏

琅琊榜原著是无cp,电视剧女主是穆霓凰

梅长苏最后选择了林殊的结局

(靖苏太虐了,同人基本都是甜的,本来都be了,就不要更惨了)


墙头二号:忘羡

莫玄羽的身体能称多久,也是个未知数

(不知道怎么be,毕竟原著是he)


墙头三号:博君一肖

95分天选,终究败给了五分世俗

北京没有极光(同人句子)

不怕他们是假的,就怕他们曾经真过


墙头四号:熄茫

如果顾茫是真的叛了......

二哈里没有熄茫的故事

(原著太虐了,就不自己找虐了)


墙头五号:燃晚

0.5依旧把自己搞be了,我就不搞了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考研闭关的白月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